Ms Cellophane

Splendid of mine ^_−☆

回顾在LOFTER留下的几乎都是低落的有眼泪痕迹的心情,不知觉中把它变成了难过时可以收容我的森林。

至于那么多开心的幸福的时刻为什么不留下呢,似乎是童年的小心思还留在潜意识,就像小时候上课知道了问题的答案但就是不要举手,心里因他们不知道自己这么聪明而沾沾自喜。现在,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好像心里一直有颗星星在暗夜闪着微光,一个只属于我们的秘密,不给别人知道。

但是我希望以后走回这片森林的时候不要被眼泪骗了,能量系少女面对很多挫折依旧骄傲勇敢的,被全家疼惜,闺蜜随时可以打扰,想到某人会微笑。想成为的那种人和自己的特质不一样怎么办?偷毛巾手表的小幽灵给我看文章,告诉我不破不立,是时候打破内核了(所以偶尔灵异事件一下的小幽灵也很可爱嘛)。要当一个闪闪发光的了不起的人,一个可以因为帮了很多人而得意的医生,而且有能力捍卫自己喜欢的。不要害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