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Cellophane

Splendid of mine ^_−☆

水果妹的一则微博,讲的大概是被菜场大妈的霸道留下了阴影所以好久吃不了那家店的牛肉,再三发生后忽然鼓起勇气扬眉吐气的故事,最后和菜场大妈和解,最重要的是给下班回家的包子烧了美美的牛肉汤。

读来觉得又酣畅又清甜,就分享给周同学看。可他回我的却是“好心疼啊。”
“嗯?(´・_・`)不觉得很好玩吗?”
“一想到你以后也可能被这样欺负,就觉得好难受。”他说。
被意料之外地心疼了一下,少女心像刚拧开的汽水冒起粉红色的泡泡。“可是…这种小委屈总会有的。”我不紧不慢地假装镇定,说着无关少女心的实话。的确啊,越离开家越觉得这些小委屈简直不能算委屈了,多少人逼哭你还责备你烦呢。
“…不过你也会像她一样变厉害的吗?不然的话,只能一直我负责买菜了。做菜的肯定也是我。(¬_¬)诶…”

“我明明那么厉害……但是就这么说定了!^_^” 


在我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时代就看过亦舒说,真心喜欢一个人就会觉得她什么事都做不好,永远长不大,一直需要照顾(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吧)。虽然被这样鸡同鸭讲地鄙视了一下,但是好像去买菜意外抽中了一大箱粉红色的可乐抱着回家呢,一路上数不清的泡泡沸反盈天的爆破,啪嗒啪嗒。阳光也真好呀。( ๑˃̶͈̀ ꇴ ˂̶͈́ ) 


放心,我会好好学做菜的(๑•̀ㅂ•́)و✧。

评论